close

今天是假日,外食一整天,對忌口的我是超級大挑戰,也怕餵母乳又過敏會影響小孩,所以我忍也要忍住,中午吃喜酒,只能看著滿桌的菜流口水⋯想吃醉酒,但怕有酒;想吃豬腳,但怕烤物跟醬油會過敏;想吃魚,怕不新鮮會發作⋯整場婚禮只吃自己帶的地瓜跟兩片西瓜⋯我連吃第三片都不敢⋯怕西瓜太寒⋯

感謝好朋友還特地又帶兩罐皮膚藥物來送我~朋友都這麼鼓勵我了⋯我不能放棄😭

晚上朋友聚餐,搞得朋友人仰馬翻⋯合吃火鍋,怎知大骨清湯裡會加中藥材跟孜然、白胡椒⋯嚇得我掉筷子~還好朋友不嫌麻煩,還幫我換了白水鍋,我才好燙肉片吃😔都去吃「這一鍋」了!有名好喝的湯頭完全與我無緣⋯我只能跟白開水為伍⋯⋯

弟弟下巴又變紅了點⋯但眼皮沒那麼紅了⋯希望明天可以都消掉啊⋯⋯

我的手腳還是好癢⋯但沒有昨日那麼癢了⋯有些地方有乾⋯手指裂的厲害,碰水刺痛的好想掉淚⋯⋯好險我家老公很肯幫忙⋯不然真的很難受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從現在開始,寧可餓肚,也不吃不能吃的東西 😤 我要弟弟健健康康的!

1.今天最感到挫敗的事情。(或是身體不舒服的地方、討厭的事情) 手指裂的更厲害,弟弟的下巴紅起來了⋯

2.今天覺得最感動的事情。(或開心的事情) 

好朋友都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,還有朋友遠從新竹上來一起玩~小孩也好開心,還送我們好多東西~

3.明天的目標。(或是現在最關心的事情

一定要更忌口,停止身體繼續發炎!不然怕會傳不好的東西給弟弟

早餐前:美安opc+酵素+綜合維他命

早餐:地瓜稀飯+中藥

午餐:兩顆地瓜+中藥

晚餐前:美安opc+酵素

晚餐:大骨湯火鍋只吃飯跟肉,沒喝湯+中藥

睡前:好聰敏益生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