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半夜癢死了⋯手皮膚爆裂⋯⋯我到底上輩子做錯什麼要這樣懲罰我⋯⋯看了youtube很多濕疹康復的影片想激勵自己,都看到流眼淚⋯真的只有得過這個病才知道痛苦⋯真的很厭⋯每次經過高的地方都覺得有衝動⋯

我要不要停吃美安產品呢?!我懷疑我對魚油或是橄欖油會有反應⋯不然怎麼這麼癢⋯我每天都吃這麼清淡⋯只是橄欖油加多點就有狀況⋯所以在想會不會橄欖油不能吃⋯不然就是橄欖油吃多,魚油吸收的好,所以過敏反應劇烈⋯

過敏社團有人說不能吃橄欖油我要不要改吃別種油呢?!總覺得都要試過才知道⋯好煩⋯

  ①今天最失敗的事

手指皮膚裂開,好痛⋯連摸尿布也痛,因為脫皮勾到纖維⋯

②今天最感動的事
小孩跟好友玩的很開心

③明天的目標
我要冷靜


飲食記錄~~~~~~

喝檸檬水

運動:無

早餐前:美安opcx2+酵素x2+綜合維他命x1

早餐:白粥

早餐後:中藥

午餐前:美安opcx2+酵素x2

午餐:燙青江菜+燙瘦肉片+地瓜白飯+拌橄欖油 

午餐後:魚油3顆、中藥

晚餐前:美安opcx2+酵素x2

晚餐:燙青江菜+燙瘦肉片+地瓜白飯+拌橄欖油

晚餐後:魚油3顆、中藥

宵夜: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