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眼睛還是腫,但消一些⋯咳嗽鼻涕還沒好,又有新毛病,只要醒著就一直水便⋯今天護士已經開了止瀉藥了⋯昨天我也拉肚子⋯難道我平常太清淡,搞得腸胃不適應外食,覺得吃醫院餐太油膩了?!現在一天早晚要個抽一次痰⋯藥也要一天三次⋯還超過30ml⋯⋯好不忍喔😭

我的手好像快好了~不知是因為沒了塵蟎?還是因為這邊我不用洗碗?   

     


①今天最失敗的

寶貝還是咳嗽、抽痰好慘


②今天最感動的事
我請育嬰假⋯老闆還來擔心我的壓力太大🤧

③明天的目標
多多拍痰,早點好起來,以後要更加謹慎,不能衍化成更糟的過敏三部曲😭


飲食記錄~~~~~~

早餐前:無

運動:無

早餐:醫院餐(火腿我沒吃)  

早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午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午餐:醫院餐  

午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下午點心:媽媽愛心豬腳、麵線、白煮蛋、青江菜  

晚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晚餐:醫院餐

 

晚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宵夜: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