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啃⋯一早起來手肘內側又紅腫了

難道是昨天一片海苔惹的禍⋯⋯上面明明寫著無添加,成分只有海苔⋯難道是因為他是烘烤的⋯太大意⋯   

①今天最失敗的事

外食無法挑食物吃⋯又開始紅腫癢⋯大腿癢又流汁了⋯
弟弟的臉不知是因為我癢發作透過母奶害到他,還是今天太熱,嘴巴上又開始長紅紅,陰囊也好紅⋯⋯接下來要去南部折騰三天😭

②今天最感動的事
賣美安產品給我的朋友,怕我魚油不夠,特地從基隆幫我送來,讓我趕得及吃⋯超感動⋯真的希望可以當他們的活招牌啊⋯

③明天的目標
從8/22開始吃美安產品⋯決定今天開始增加劑量,希望效果可以在一個月內更明顯!


飲食記錄~~~~~~

起床500cc溫水,有排很多便,深綠偏黏

早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+綜合維他命x1

運動:無

早餐:白粥

早餐後:一口橄欖油、魚油4顆、中藥

午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午餐:外食滷味涮開水(非基改豆干、豬皮、🐷肉、雞腿肉、花椰菜、高麗菜、四季豆、蓮藕、脆腸、雞胗)+白飯

午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晚餐前:來不及吃⋯

晚餐:外食炒高麗菜+白切肉不沾醬+白飯

晚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宵夜:無

好可怕的皮膚⋯自己看了都怕⋯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