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今早因為昨天累一天,加上我吃的好像影響他⋯眼眶又紅了起來⋯

今天要下南部了⋯我好緊張⋯希望我們可以安然度過這一趟,早早婆婆就幫我備好青菜肉片~讓我早餐跟中餐有得吃~呼⋯晚餐我好緊張⋯希望有我能吃的東西⋯去別人ㄐㄧ 作客總不好自備食物😢太無禮⋯⋯

還好昨天吃的東西雖然有點癢,但還沒大爆發,還有叩答可以發作😫天啊⋯覺得自己好負面喔⋯⋯

①今天最失敗的事

整天緊張弟弟的狀況⋯


②今天最感動的事
婆婆一直惦記著我的飲食

③明天的目標
小心飲食


飲食記錄~~~~~~

起床500cc溫水,無排便

早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運動:無

早餐:燙青菜+燙瘦肉片+地瓜白飯+一匙橄欖油 

早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午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午餐:燙青菜+燙瘦肉片+地瓜白飯+一匙橄欖油 

午餐後:魚油5顆、中藥

晚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晚餐:炒米粉、豬肚、滷肉、滷豆干、白飯整桌美味只敢吃這些 😭  

晚餐後:魚油5顆、中藥

宵夜:無

今天手肘狀態⋯這會不會是完好皮膚的最後一晚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