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也一起看診馬偕徐世達醫生,他說依據我的過敏檢測完全不用忌口,我是塵蟎害的,只要居家環境做好就好⋯

的確我也常是晚上躺床上時會發作,而且這幾日改善許多,這次我想趁陪住院期間測試看看我對正常食物的耐受度⋯因為醫院每樣寢具都消毒過,可以徹底確認無塵蟎,我可以排除塵蟎狀況⋯

今早起床,我的手昨晚真的都沒發作,大腿也是微癢而已,繼續測試😱

   

 

弟弟昨晚打葡萄糖水睡得很好很香喔!一個晚上只起來討奶一次,莫名睡超過五小時了~其中起來咳的次數不超過吧10次⋯臉也沒那麼紅了⋯雖然挨針好可憐⋯但看他睡的那麼香⋯應該還是住院住對了😭



①今天最失敗的事

沒注意好餵奶時間,害弟弟又咳吐了


②今天最感動的事
家人都來探訪弟弟

③明天的目標
希望弟弟會更好


飲食記錄~~~~~~

有排便

早餐前:醫院餐

運動:無

早餐:醫院餐 稀飯

早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午餐前:

午餐:醫院餐(有竹筍、四季豆、雞腿排、洋蔥肉絲

午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晚餐前:無

晚餐:醫院餐(炸魚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瓜類、黑木耳

晚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宵夜:無

飲水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