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狀況真的不太好⋯臉上因為擦口水擦鼻涕變得花花⋯咳到臉紅⋯醫生說肺有點痰,但沒燒,年紀太小沒給抗生素,希望可以靠自己好轉😰⋯醫生還說他太小,不會擤鼻涕,要幫他抽,買不到好用的,怎麼辦⋯要不要去大醫院😰

中午我就趕去馬階看徐世達醫生的門診,徐醫生說是過敏害他這麼嚴重,還衛教我們,要我們回去改善塵蟎環境⋯開了藥膏給我們⋯但我們分不出黴菌跟濕疹啊⋯忘記問不敢擦  

徐醫生連我都開藥⋯堅持我有感冒⋯但是我真的完全沒有不舒服啊⋯⋯連鼻涕都沒有⋯不想吃😭

但是下午兩點吃了藥沒有比較好,還是咳到吐了好幾次⋯到傍晚五點多越睡體溫越高,我只好再衝一次馬階,應拜託黃競瑩醫生加掛我們⋯黃醫師不僅有耐心聽診,還很謹慎⋯照了x光片後確定支氣管炎⋯幫我們安排住院⋯但是雙連連健保房都沒病床⋯只好住到淡水馬偕⋯一路上弟弟好折騰⋯臉已全紅加脫皮⋯蛋蛋也全紅⋯⋯細心照顧的皮膚,一生病就全毀了⋯🤯

我真的是淚灑診間⋯弟弟對不起⋯都是媽媽害的⋯都是因爲我的爛體質遺傳給你⋯

 


①今天最失敗的事

弟弟沒照顧好住院⋯
太緊張飲食不正常⋯

②今天最感動的事
黃競瑩醫生很有耐心的聽我說話

③明天的目標
顧好弟弟


飲食記錄~~~~~~

早餐前:美安opcx4

運動:無

早餐:無

早餐後:中藥

午餐前:美安opcx4

午餐:蒜泥白肉(沒加蒜泥)、 芥菜、青江菜、白飯、高麗菜

午餐後:魚油6顆

晚餐前:無

晚餐:光泉高纖無糖豆漿、7-11油雞便當

晚餐後:中藥

宵夜: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