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半夜時,護士關切他點滴傷口的狀況,有些滲液,所以建議我拆了~直接哺餵母乳就好⋯⋯

我的腿手昨晚都沒癢,真是神奇!但照鏡子,大腿那塊皮膚還是好黑好黑😰 上次看龔中醫說這兩週的藥應該會治好七八成,這週二又要回診,覺得說的好準喔 😍  

       


①今天最失敗的事

心情仍未調整好,想到快出院,反倒有些心慌
大家都很熱心幫忙我們⋯爲這種幸運感到心虛與心慌⋯覺得自己不值得別人對我這麼好⋯

②今天最感動的事
妹妹晚上九點還是堅持來醫院看我們送宵夜
有時家人真的是很重要的後盾,在醫院的時間,如果沒有媽媽妹妹來陪我說說話,真的很心慌,家裏若沒有阿嬤跟老公顧老大,我怎麼能專心顧小的⋯說實在我真的很幸運⋯

③明天的目標
認真做好每件事,加油算好弟弟的抽痰時間,務必要在出院前恢復的差不多😭


飲食記錄~~~~~~

排軟便

早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運動:無

早餐:醫院餐 

 

早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午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午餐:醫院餐

 

午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晚餐前:美安opcx4+酵素x4

晚餐:醫院餐 

 

晚餐後:魚油4顆、中藥

宵夜:滷味

睡前:好聰敏益生菌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